close

終於可以跟大家分享這場甜蜜蜜的婚禮佈置了,
Sean&Elaine的婚禮主題是[Love so Sweet],
是因為Elaine的夢想,就是要辦一場糖果風的婚禮,
所以整場婚禮佈置的設計概念,就是在婚禮這一天讓他們兩人一起開間糖果店來迎接賓客囉!
新娘給我們的考驗是,要把她最愛的土耳其藍跟愛馬仕橘做為婚禮佈置的主要色系!
所以我們用了藍條紋配上橘點點,變成一間超可愛又繽紛的Candy Shop囉!
一完成這場Sweet的婚禮佈置後,所有小朋友們都目不轉睛的待在背版區跟相片桌前,超可愛的!!
佈置場地:台北彭園會館6F

棒棒糖上除了綁上整場貫穿的橘點點緞帶外,還貼上了他們的婚禮Logo,這可是獨一無二的棒棒糖!

粉嫩的棉花糖成了最漂亮的佈置!

繽紛的雷根糖放在特別挑選的高腳糖果杯裡,吸睛效果十足!

甜點櫃台裡面的每一樣甜點都是設計師一個個找合適的圖慢慢合成的,這可是整場佈置最費工的設計!

糖果店的主人終於現身啦 ^^

我們連謝卡也都是放在特別精心從國外買糖果色的蛋糕杯裡喔!


小花童跟伴郎伴娘,我們也特別規畫拿著棒棒糖造型的汽球進場,讓整場婚禮更有主題性喔!

更多糖果風主題婚禮佈置照片請看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事婚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