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義大利之旅沒想到最讓我驚艷的卻是威尼斯的美食, 
一開始在規畫行程的時候,一直在網路上看到大家評論威尼斯物價很高 ,
原本一直很猶豫要不要在這裡待上四天 ,
後來真的很慶幸我們保留了在威尼斯的行程. 
不僅吃到美味的料理,也替這趟義大利之旅留下完美映像 
說老實話,這三間我最為推薦的威尼斯餐廳,大多是誤打誤撞找到的 
不是說旅遊指南的介紹不可靠,而是有時巷弄間往往躲藏著無敵美味 
或許跟我們一樣,下個轉角就會讓你遇上一輩子難忘的幸福滋味 

第一間要推薦的就是威尼斯本島上的 
[Osteria alle Testiere]

旅遊書上只有輕描淡寫說他的海鮮料理還不錯
,
只是剛好他在我們那天安排的景點附近,因此決定前去一探究竟 
沒想到這間大約二十個座位的小餐廳這麼火紅,沒有事先訂位完全吃不到 
一看才發現門口貼滿了義大利當地以及外國旅遊&美食評鑑的入選標誌 
想必是間厲害的餐廳,更讓我們想好好嚐嚐他的好味道 
好心的經理雖然實在喬不出位置讓我們用餐,
但倒也介紹了我們另外一間超級好吃的餐廳(稍後會好好介紹
我們只好拜託他保留明天的訂位,讓我們在起飛前能吃到一次 

隔天中午十二點一到,我們就準時在門口報到了

再等著點餐的時候,我們拿著NEX-5拍著餐廳 
老闆驚喜的跟我們說,他最近也才剛買同一台相機 
接著就是跟我們聊起NEX-5的好,還有很羨慕的看著我們的變焦鏡 
我才發現台灣真的3C產品的先進啊~(他說義大利還沒開賣變焦鏡
最後整間店的大廚二廚還有經理都聚集我們這桌開始討論起相機 (
在廚師們終於看完相機進廚房料理後,我們也開始了這餐美味的饗宴
從一開始的棍子麵包就深得我心,不喜歡吃麵包的我卻意外的嗑了不少 

當然這間餐廳的強項就是海鮮料理,
每天的菜單都不一樣,全看當天主廚在魚市場挑到哪些最新鮮的漁獲


當天我們吃的綜合海鮮開胃菜還有酸甜明蝦跟John Dory魚佐香草醬汁都非常好吃
其實並沒有甚麼特別的花招或是烹煮技巧,重點真的就是調味好跟漁獲非常新鮮



最後忍不住點了提拉米蘇作為完美句點,
我必須要說她們家的提拉米蘇是至今我吃過最好吃的. 
正統的手指餅乾,浸潤著恰到好處的咖啡混合著白蘭地的酒香 
搭配著綿密又不甜膩的Mascarpone
用這做為義大利之旅的告別餐點,真的再完美不過.

真的非常推薦要去威尼斯的朋友,可以來這間小餐館試試 
不過千萬千萬記得,一定要事前訂位喔~

另外他們也有出自己的私房食譜,在威尼斯的好多博物館我們也都有看到販售 
如果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在他們店裡買到喔~我覺得是還蠻不錯的紀念或伴手禮呢!

Osteria alle Testiere
http://www.osterialletestiere.it/Testiere/Welcome.html

 

arrow
arrow

    好事婚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