佈置場地: 台北市君悅飯店 三樓宴會廳全開
期待已久的
[小步舞曲]主題式婚禮佈置的作品,
終於可以跟大家分享啦~~
這次的婚禮佈置,跟新人溝通風格的時候,Wendy就一直說到希望佈置的風格能有恬靜低調中帶著優雅,
因為這樣才像她跟新郎的個性,太過華麗或夢幻的佈置一看就覺得不是他們的風格,
原本設定的古堡宴會廳搭配著水晶燈下的共舞場景,整個派不上用場了 (被發現其實夢幻的是我們,不是新人 笑)
一方面完成他們的想法,又要能跟主題的[小步舞曲]有連結,
我們決定讓婚禮佈置呈現像在小花園裡共舞的感覺,更貼近W&S的個性跟想要的感覺.
整場佈置就是以這樣淡淡甜美優雅的花園風去呈現,非常漂亮的一場主題式婚禮佈置
要謝謝Wendy & Song對我們的全然信任,才能如此順利的完成這場很棒的婚禮,
也希望大家會喜歡我們這次的作品 ^^


  來一張改造前&改造後吧!!

為了搭配花園的感覺,特別做的造型樹,超可愛的~

送客時馬上變成一個超漂亮的攝影棚,再多親友也可以一起拍照喔!

新人也忍不住拍了起來 ^^

入口處原本單調的花柱,被我們包裝上婚禮的LOGO包柱後,整個漂亮起來

右側收禮桌的佈置前&佈置後

為了搭配主背版花園的感覺,兩側的收禮桌一邊是綠色系,一邊是粉紅色,讓整體色系更為搭配


這區就是以粉紅色系花藝為主的收禮桌


用青蘋果搭配粉色花藝,讓整個相片桌佈置也有著在花園共舞的感覺!


專屬桌牌&菜單的設計也讓廳內更有整體感

舞台上灑滿銀蔥的LOGO,在燈光反射下更栩栩如生了

工作人員的工作證也是要特別設計,好讓整場婚禮連小細節都做到完美

賓客贈送給新人的花藍,我們也整體做規畫,讓花藍跟整場婚禮佈置的風格一致喔!

更多[小步舞曲]婚禮佈置照片請看這邊

延伸閱讀:客製化喜帖設計[小步舞曲]

延伸閱讀:浪漫婚禮MV[小步舞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事婚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