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真的是個很適合螞蟻居住的國度
不管飲料或是餐點 都非常的甜
對我而言簡直是天堂 哈哈
這次要來介紹曼谷目前非常HOT的咖啡廳
這間咖啡廳最有名的就是蜜糖吐司跟布朗尼 雖然旅遊書介紹的不多
但是連泰國朋友都為了它特別排隊去吃 想見應該真的很好吃
不過這邊要先提醒大家 不要對他有特別的遐想
他不像台灣的超紅下午茶店都有可愛或是很特別的裝潢
我們去的After You  已經是兩間分店中比較大的店面了
但感覺真的就跟星巴克一模一樣 ~~ 所以就請專心的吃甜點吧 ^^



他的渋谷蜜糖吐司 真的非常好吃 我覺得台灣的Dazzing Cafe'遜色很多
他的吐司每一塊都烤的非常鬆脆 每一個角落都裹滿了熱騰騰的奶油跟砂糖
奶油的香氣配上快融化的砂糖卻保有顆粒的口感 讓吐司的層次豐富了起來
簡單的冰淇淋和楓糖 配著泡著熱氣的吐司 冷熱交錯的口感 真的是非常好吃
簡單來說 就是非試不可啦~~ 如果你也跟我一樣超愛甜食的話
真的一定要來試試看!!
除了招牌蜜糖吐司之外 我覺得他的布朗尼也是個好選擇
烤的鬆軟的布朗尼蛋糕 上面擺放著香草冰淇淋
不太甜的香草中合了巧克力的甜味 吃起來甜而不膩

After You 的飲料選擇也很多 我們這次喝的是熱蘋果汁 也好喝
不過如果要吃甜點的話 建議可以選擇茶或咖啡
因為他們的蘋果汁是很實在的純果汁 不過也是很甜 所以配上甜點就不是那麼適合
另外她們自己也有出甜點食譜可以買 在店裡也可以翻閱 我超喜歡食譜的編排 非常可愛
要不是泰文真的看不懂 不然我好想把每一本都每回來

這次很巧的是 隔天跟朋友約吃飯時 她也特別帶我們去了After You吃甜點
可見這間店真的很紅 這次我們去的是Ari的分店
我覺得這間店雖然比較小 不過氣氛比較好 附近可以逛的地方也比較多
因為Thong Lo 站的分店離捷運站很遠 一定要搭計程車 而且附近可以逛東西很少
Ari的分店就在The villa裡面 這邊集結了各家著名餐廳 還有小市集可以逛
雖然店面很小比較需要排隊 但是我還是建議可以到這間店用餐~

PS.Thong Lo店 地址是Thong Lo Soi 13 要坐計程車比較方便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事婚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