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D的婚禮佈置為了要搭配君品酒店法式華麗氛圍,整場佈置以金色搭配咖啡的主基調,延伸到所有設計上.
整場花藝是以白綠色系加上金色松果去搭配金色的背版,很典雅的感覺!
連Candy Bar區也因為色系的改變而呈現大人風的感覺.
雖然整場走的是比較典雅的感覺,但我們還是特別在玄關處設計跟主題[Eye love you]相關的拍照背版,
也準備了很多大眼鏡跟放大鏡等小道具,讓年輕朋友們也可以活潑的留影!
佈置場地:台北市君品酒店五樓亮廳



連小朋友都愛的大背版區

為了要遮掉君品牆面上那超大的中國字畫,背版高達350cm高,
雖然施工非常麻煩,但也讓背版區呈現大器的感覺非常棒!


新娘說她不要穿美美的拿著一籃糖果,
所以Candy Bar的功用就是一開始是超美的佈置,送客時就可以讓賓客直接拿喜糖囉!


為了賓客的便利性跟送客時的順暢度,整個糖果區我們都是用不同色系的棒棒糖跟拐杖糖做佈置,
因為包裝好的糖果,讓賓客可以一拿就走喔
!

為了搭配君品廳內華麗的水晶燈,我們走道選擇鏡面燭光花柱,透過燭光跟鏡面的折射,讓整個會場浪漫了起來~

C&D的愛情故事從男孩陪女孩看眼科開始,所以婚禮主題是[Eye Love You],
我們特別在入口處設計了主題背版,很可愛吧


大家都會利用旁邊的道具,在這區拍出俏皮的照片喔!

舞台上婚禮LOGO的設計,也是思考過該怎麼跟木紋背版做最好的結合才完成的.

更多歐式典雅主題婚禮佈置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事婚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