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深深的覺得我對一個城市的好感度,往往來自於第一個落腳的地方

Florence就是因為這間公寓,讓我覺得這是義大利最美妙的城市

 

我們一向喜歡自助旅行的時候在同一個城市待四五天以上

因為這樣才能好好的品味這座城市

而通常我們就會選擇國外的短租公寓當作我們的落腳處

一方面是住宿費用會比飯店便宜,而且居住空間也會比較大

在像家的感覺的環境,會讓你忘卻自己只是這城市的旅人

推薦一個義大利的短租公寓網站http://www.friendlyrentals.com/

這邊的公寓看起來都是有設計感且乾淨漂亮

雖然我們只有住過這一間,但實屋真的就跟照片一模一樣的漂亮(希望其它間也是一樣的棒)


當初一看到這間公寓的照片就好喜歡好喜歡他的裝潢

而且看地圖也離百花大教堂很近,是個地點很棒的公寓

一晚130歐元是這趟義大利之旅最高的住宿費,而且這網站上看不到任何住客的評論

我們只能依據他每月都被訂滿的情況勇敢的推測他應該很不錯吧!

兩個人一點猶豫也沒有的就寫信給房東準備訂房

說真的,經歷過羅馬的公寓實際房間跟網站灑滿陽光的燦爛照片的落差後

一路北上Florence的火車上,我真的有抱著最壞的打算

到了公寓門口光看到有電梯整個臉就微笑了起來

推開門看到的公寓真的讓我有快要旋轉起來的感覺

除了美翻了,我找不到其它形容詞了~~

除了處處都是精緻的裝潢外,重點是非常的乾淨

連床單跟寢具都比飯店的更乾淨平整

每天起床看到的就是這兩扇灑滿陽光的長窗,心情超好

小型的廚房準備了各式各樣的餐具(連盤子都美到我想問房東哪裡買了)

簡單來說就是一個假會到不行的小小設計公寓,但非常合我們胃口 ^^

而且公寓的頂樓露臺就可以看到百花大教堂,光是這個美景就讓我覺得房價值回票價

除了公寓的地點離車站步行約十分鐘很方便外
樓下就是百花大教堂,離逛街區及餐廳也都很近,非常便利
另外一個大加分的是房東先生,他雖然沒有推薦很多餐廳

但介紹的每間都好吃又時尚(書上沒介紹的那種),最愛這種在地人的私房推薦

之後再慢慢跟大家分享他介紹的美食囉~

真的很推薦要去Florence的人可以考慮這間公寓,尤其是蜜月旅行的話

絕對會為甜蜜旅程大加分

這是公寓在Friendly Rentals的連結

http://www.friendlyrentals.com/en/apartments/florence/apartment-4723-228.htm

稍晚我在補上房東先生自己的網站,他有三間公寓都在Florence

還有一間在托斯卡尼鄉間的別墅也有短租喔!

等我先研究一下會再跟大家分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事婚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