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要推薦的婚禮MV歌曲是 Will You Marry Me
是韓國偶像李勝基所唱的甜蜜情歌 (有看過強心臟的人一定知道他是誰吧!)
非常的適合用在婚禮MV上
不只是歌詞讓人有甜蜜蜜的感覺
而輕快的音樂在搭配上新人的照片
更是會讓人不由自主的微笑起來
很多時候新人總是會擔心日文歌或是韓文歌要是賓客聽不懂怎麼辦?
不過英文歌也不一定所有人都聽得懂歌詞
反而適合的背景音樂是光用音符就能感受到滿滿的甜蜜
推薦這首大家不熟悉但非常適合婚禮的好歌曲
希望你們也會喜歡~~


~ Will You Marry Me ~ 中譯詞

和我結婚好嗎?和我一輩子一起好嗎?
我們甜甜蜜蜜的相愛
生一個像我的孩子,生一個像妳的孩子
千年萬年,不要生病,一直活下去

說實話,我比較喜歡妳吧
男人女人的關係,還是這樣最好

讓我更愛你,讓我更愛護妳
哭的時候,累的時候,痛的時候,讓我們一起

讓我一輩子愛妳,一輩子守護妳
能遇到像妳這樣好的人,我很感謝
每天都只想愛妳

和我結婚好嗎?

每天每天都很幸福
明天還會繼續期待的人
怎麼,怎麼會這麼的緊張
看了又看,對我來說最重要的人

黑髮變成像蔥白一樣為止
我們的人生結束為止
就算手被水沾濕,眼睛也絕對不會沾上眼淚

妳是我的另一半,我是妳的另一半
活著的每個瞬間都讓我愛妳
時間流逝,就算皺紋增加了
一定會像現在一樣,我們永遠在一起

讓我更愛你,讓我更愛護妳
哭的時候,累的時候,痛的時候,讓我們一起

讓我一輩子愛妳,一輩子守護妳
能遇到像妳這樣好的人,我很感謝
每天都只想愛妳

妳好像在我黑暗人生中給予光芒的那一道光
用煮飯聲音開心歡迎著我的家
在貧瘠的我的心降下的雨
所謂愛情,真是蘊含深意的詩
上天給予的命運之繩
我們的相遇是天生緣分
把一切都給我也無法交換的
我人生中的唯一就是妳

讓我更愛你,讓我更愛護妳
哭的時候,累的時候,痛的時候,讓我們一起

讓我一輩子愛妳,一輩子守護妳
能遇到像妳這樣好的人,我很感謝
每天都只想愛妳

和我結婚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事婚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