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發前曼谷通的朋友推薦了這間The Oasis Spa給我們
在台灣就先預訂好第一天的下午就要去體驗一下曼谷高檔又平價的SPA
到了曼谷 才收到Oasis的回信 說要延後預約的時間
出發前還請飯店櫃檯幫我們打電話確認是否時間更改為她們回信建議的時間
結果她們又再往後延了一小時 到了Oasis的時候已經是五點半
完全錯過了朋友建議三點到四點到那邊 可以感受悠閒的庭園午後時光
一到那邊才發現應該是剛辦完記者會 所以美麗的草皮佈滿了撤場的道具
整個環境有點忙亂的感覺 我想是因為這樣的開始 讓我對Oasis的好感度有點點下降

我們這次選擇的是他們官網上再做買一送一的優惠方案
Coconut Nourishing Package 2.5 Hours only 3900++ THB
這邊我要跟大家說 有關泰國費用請特別注意++這兩個符號
因為那表示這是未稅&未含服務費的金額
所以當加上這兩項後 我們這個Package 平均一個人將近$2300泰銖
千萬不要小看++的威力

我覺得她們按摩的手法還算不錯 這次的Package裡面包含著名的Herb Ball按摩+精油按摩
有半小時時間是Shower 所以實際按摩時間大約2hr
但相較之下我覺得divana的手法更舒服
按完兩個半小時後 出來已經月亮高照了
但發現Oasis在夜裡有另外一番風貌 也非常漂亮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 果然Oasis是日本人開的店 對服務要求非常高
因為按摩玩會請我們填調查表 因為一開始到店裡的時候外面場地很亂 
所以我填寫問卷的時候沒有勾極佳的選項
一回來馬上收到她們的Email詢問是否當天有覺得服務不妥的地方 希望我能反映
我覺得這點還蠻值得讚許的~~

這是他們的官網 可以上看看她們的優惠活動跟按摩的Program
http://www.oasisspa.net/home.php
另外特別提醒一下 她們真的很不好找而且離捷運站很遠
所以建議搭計程車前往 不要像我們看地圖以為很近 一走走了半個多小時都還沒走到 T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事婚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