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佈主題:麥當勞之戀
婚佈地點:板橋典華喜事廳

千呼萬喚的麥當勞主題式婚禮佈置照片出來啦~~
做完這場婚禮佈置真
的很有成就感,很開心能幫新人完成她們的夢想!!

這場婚佈主題是麥當勞,所以我們就規劃把整個背景區作成麥當勞點膳櫃台,讓賓客一到會場就有驚艷的感覺


我們特別設計了一套wedding套餐,做的超級像麥當勞套餐,但仔細看M可是顛倒成wedding 的W囉!!
拿來擺放新人的謝卡非常具有巧思


特別設計的T-Bar把大家熟悉的M改為W,帶有Wedding婚禮的含意
而新人真人比例的人形立牌就像在現場招呼客人一樣!


好事婚顧的小心思可是在任何小細節都可以發現,我們連現場撒的每一片花瓣都特別挑選有紅黃雙色的冰火玫瑰
好呼應整場麥當勞婚禮出現的紅黃標準色呢!


這是我們特別從國外網站訂購的麥當勞叔叔相框,而且竟然還有乒乓球拍的造型在上面(請看MV就知道為什麼乒乓球這麼重要)
感覺完全是為這場婚禮量身打造
結束後好事也把這份小小的心意送給新人,當作他們的結婚禮物.


我們特別把相片桌的長桌,設計成如同我們平常點餐的麥當勞櫃台,能夠更貼切主題.


來了來了! 這可是好事婚顧最新大作,這是我們設計手工做的布蛋糕,是不是非常可愛!!


特別挑選的蛋捲冰淇淋杯子搭配上金色及紅色的水晶球,是不是像極了冰淇淋,擺在現場超級可愛的!

更多相片歡迎到
好事婚顧FACEBOOK的粉絲團參觀 記得順便按個讚喔 ^^

*整體婚禮佈置規畫預算6萬~8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事婚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