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end 8: Metallic Touches<金屬光澤風>

想讓新娘的幸福和光彩照耀整個婚禮嗎?你可以考慮最新最熱門的這幾款婚紗,它們由帶金屬光澤的布料製作而成,貴氣金色或是亮眼銀色都是的讓人目光無法離開你身上的最佳禮服,如果在腰間,手腕以及頸部加以珠寶鑽石點綴,將更加閃耀。


Trend 9: Bits of Black<畫龍點睛的黑色魅力>

黑色蕾絲或緞帶是今年最流行的婚紗點綴,Vera Wang 2010秋冬就是以黑白婚紗做為設計概念,不管是黑色腰帶或是蝴蝶結或是黑色長手套,只要穿在身上就知道你是最懂流行的新娘。


Trend 10: Raw Edges<不規則裙襬當道>

或許你認為不規則剪裁會讓一件婚紗看起來像是尚未完工。但是,正是這種仿佛剛完成最後一剪還未來得及細細雕飾的裙邊,讓這套婚紗顯得尤為獨特。不規則總是帶來這樣的個性與美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事婚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