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end 4: Couture Cover-ups <優雅小披肩> 


2010
年婚紗流行趨勢4就是<蕾絲披肩>當道,不僅有浪漫飄逸的薄紗披肩,更有優雅的羽毛披肩讓婚紗增添時尚品味,更讓婚期在秋冬季節的新娘們保暖的很動人。除此之外,這季還有雍容華貴的及地長蕾絲外套搭配白紗,更能突顯新娘的時尚品味與個性。

 Trend 5: Pretty Pleats <完美百褶> 


褶裙設計是今年一定要把握住的婚紗時尚重點,神奇的打摺設計不僅讓白紗立體起來,更可以完美修飾腰部線讓新娘展現穠纖合度的曲線,而走在紅毯上的搖曳裙襬更是婀娜多姿,難怪是
Vera Wang永遠的設計靈感。

Trend 6: Garden Romance<
花朵的羅曼史
> 


今年的婚紗設計新風格是花園風情,設計師紛紛將花朵的概念運用在領口設計或是裙擺上,讓新娘看起來不僅高貴時尚更有一種清新感,尤其適合舉辦戶外婚禮的新娘。

Trend 7: Illusion Necklines<若隱若現的肩帶設計> 



肩帶及領口設計的多元化絕對是今年的婚紗設計的主流,不論是一字領還是單肩設計,搭配著透明的朦朧薄紗,更增添了新娘的嫵媚及性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事婚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