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end 1: ’50s Glamour <50年代復古風>

<50
年代>優雅的復古婚紗又重回今年的時尚懷抱,高領蕾絲的白紗絕對是百年經典,而澎紗裙更是不可錯過的選擇。值得一提的是裙長及膝的標準赫本風優雅禮服也再度席捲婚紗潮流;而著重在腰部皮帶設計以及典雅蝴蝶結更是50年代復古風婚紗的必備元素,今年秋冬穿上‘50s style的婚紗絕對是最時尚的新娘。

 

Trend 2: The Bold Shoulder <單肩禮服>

從今年各大頒獎典禮女星們紛紛以單肩禮服示人,就知道單肩禮服絕對是流行指標,而單肩不對稱的獨特設計以往較少在婚紗出現,今年各大設計師紛紛在肩上大做文章,將時尚概念也融入婚紗中,今年一定要挑選一件獨具設計感的單肩婚紗,不僅展現妳的大器之美更是存在感強烈的時尚新娘喔!!

 

 

Trend 3: Bows<萬年不敗蝴蝶結>

蝴蝶結絕對是新娘心目中的婚紗必備元素,因為蝴蝶結永遠讓人聯想到夢幻以及童話故事的美好,不管是典雅緞面魚尾禮服或是大澎裙夢幻白紗,只要用上了蝴蝶結做為點綴,便輕易滿足每個曾經夢想成為童話故事中公主的新娘們畢生的願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事婚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