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2

一份在應該大家都叫得出來名號的公司的工作
少少的存款
會讓你跟夢想的距離又多邁開幾步?
你呢 ?
又有多久沒有想起過那個夢
在那無比青春 甚麼都敢的25歲之後 ....

好像從來沒有過叛逆期的我 (也許陳媽媽會強反對這個論述 )
畢業以後總是按部就班的工作
稱不上甚麼社會菁英份子
也沒有在三十歲之前就創業成功
或成為天下雜誌報導的行銷奇才

在一個好像人人稱羨的公司

做一份交換名片時還算稱頭的工作

總覺得缺少了什麼

一直到規劃婚禮時 開始找回了那種動腦的熱情

有很多很多的想法 源源不絕的創意

不只是因為那是我的婚禮

而是我發現了 我是個擅長描述幸福的人

在每段看似平凡簡單的愛情故事中找出純粹卻動人的瞬間

是一件多麼有趣又充滿感動的事情

如果 能把描述幸福成為一種工作?

好像越發強烈的 成為了一個夢想

讓我認真地思考 我要的只是大家稱羨的好工作

或是真的投身婚禮顧問 做真正自己有興趣的工作

做了十年的行銷企劃 推過大大小小的行銷活動不計其數

我想做的是一份 每一秒都萬分投入卻也幸福滿滿的企劃工作

不只是規劃一場婚禮

我想替每段獨特愛情發聲

我相信 因為是你 所以你的愛情故事絕對 獨一無二

所以我不是傳統的婚禮顧問 我只是你們完美愛情的說書人

我能做的 是從你們的故事開始 完整呈現在你們的婚禮中

 

希望很快有一天 我能成為誰的描述幸福者

夢想 很遠 卻也很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事婚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